Dec 2, 2008

妒忌

我好妒忌。。。
看到你们的背影足足,让我觉得你们是否还把我看在眼里。
是否还把我当成朋友。

*

我只怪我自己当初没和大伙儿常参在一块。
我不想怪谁。
我只怪我自己。

*

那一天听到你们开心的谈说,

我不经沉静了一会儿。

可是不到一分钟后,你往我方向看,问道:

“诶,你还好吧?为何那么的安静?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嘿,你还好吗?有事烦着你吗?”


我从沉静里醒过来。


“啊,没有啦。自是想着功课而已。”


“别想了。才刚上完课就想着功课。你啊,是无药可救啊!”


“哈哈。。。”


“诶,要吃么?”

“要!”


“那去点菜呀!”




那一刻起,
我不再认为你们抛弃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