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, 2008

等待

天上的星星照耀着黑暗的夜空。

已是深夜了。

你不睡觉,
却埋力的读书,
好应付明天的会考。


美丽的月亮在迷茫的夜空看守。

已是三更。

我在书房里,
赶着功课,
好应付明天老师检验。


*

都说

山伯与英台,三天差别,英台逼嫁文才,山伯病倒身亡。

嫦娥与后异,相爱,因日月差别,不能再一起。
牛郎与织女,凡人与仙女,翻天条,只于七月初七相会。


*

我可以为你,
化蝶,因英台为会山伯,愿成蝶,与他长久相随。

*

我可以把让天空成月全食,
因猛烈的太阳方能会雪白的月亮。

*

我愿意等待喜鹊桥的出现,
才与你相会。





我是真心的爱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